從fb上看到了星卉發的消息,衡量了一下,離家裡也不算太遠。

所以就…衝了XD

當然,看    超.正.姊.星.卉

是此行最主要的目的:)

DSCN8527.JPG  

看到這個笑容,就已經不虛此行了啊>//////<

DSCN8501.JPG
還有吊鋼絲 非常的辛苦啊@@

DSCN8513.JPG

演員群 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啊!!所以應該是戲說的大戲吧。
這一字排開我叫得出名字的超過一半!

還有簽名會XD 

DSCN8515.JPG

這個地方的人非常的貼心 還幫我們這種湊熱鬧的人也準備了小卡片
雖然最後卡片供不應求…但光這點就替這地方加分加很大了(笑) 

DSCN8532.JPG

上面總共有八個演員的簽名

左邊:如花、劉曉憶、小戽斗、陳建隆

右邊:黃西田、段星卉、易淑寬、楊少文

嗯...少了張維錫啊~可是他好像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在簽名桌上@_@

然後其實上次我跟STACY路過清水岩的時候

也有遇到張維錫在拍戲@@...好像是拍土地公戴高帽吧XD

DSC00745.JPG  

因為正在拍戲中 不好意思太高調 所以沒拍到正面 反正就是那個穿藍色戲服的

DSCN8531.JPG

那這位應該是這齣戲的男主角…戴著大鬍子讓我熊熊認不出來是誰
啊不過這件戲服我很有印象 當年我愛的勞夠蘇有很類似的(應該不會是同一件吧= =) 
然後…其實我…比較想偷拍…但被看到鏡頭比了耶~~~
那…就YA吧 XDDDDDDDDDDDDDD 

DSCN8545.JPG  

大概三點半的時候換回時裝…可能要回去趕別的戲吧?
雖然我最後只有跟如花合照到...一個人實在是很難開口啊>"<
開一次合照的要求就已經用盡了我的勇氣了←完全就是俗啦   

但總之,當年...(遠目)

懷玉傳奇的影友會…http://album.blog.yam.com/qvxww&folder=4798498
二姊並沒有出現......
今天看到星卉算是圓了當年的遺憾:)

希望這齣戲收視率大好喔!!!!

~11月14日.天公點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