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的吧~逢甲行是前菜,南彰化自由行是副食,然後我都很開心咧~~真的真的~~





看手機的話還真看不出髮型的差距,但是放大就能明顯的發現真的變得很少了呢。

剛剛打了半篇的前菜副食心得,卻因為不小心按到超連結給毀了~~~嗚~~~~好懶得重新再打一篇喔~~~

可是還是要打,因為很開心呢~~這兩天~~~

那天去逢甲真的是感覺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走路根本就是被推著走,

還好很早就決定要turn back 然後隨意的逛了逛碧根和迪索耐爾,

最後就去寶雅買我的生活用品,也就是這一張照片何以會產生在寶雅的由來。



這是初五的晚上,為了去山城之戀而找的地圖,還拍了下來,不過最後去了夜光高鐵





早上我本來預計應該十點半才會有人到達,沒有想到竟然兩個人都在十點就到了,讓我真的是有點措手不及

結果就先去了我們家的田地看了一下~~~不過~~~因為之前都在上班沒有先惡補的關係

種了什麼東西我是一問三不知,還比外地人更像外地人啊~~~@@"



然後中午去了永靖的一家餐廳,感覺上是永靖唯一一家有特色的餐廳

「永靖公學校」

三個人都點了火鍋,然後就是朋友吃的互補的感覺還真不錯,這就叫做「你丟我撿」?

我本來覺得料看起來很少,沒想到吃到最後一整個撐,大概是因為碗公很大的關係吧!



吃完中餐就往田尾跑囉~~~這是田尾怡心園的停車場,今天最辛苦的司機美人兒~~





去田尾的時候,一開始要租車竟然還要等一下,所以呢~~我們就先去了怡心園那邊晃了一圈兒~~~

那裡只差不是晚上,不然跟個大夜市還真是沒什麼兩樣呢~~

中間還在那邊看到一個叫承諾的作品,批評了半天之後才發現根本看錯地方了XDDDDDDDDDDD

不過也是有跟它拍了照,但是不在我的手機照片之內@@

繞完怡心園後,走到租車的地方,正好租到了個三輪車,然後就上路啦~~~~

我騎車還是一如往常的危險,一直有跟汽車擦車而過的危險~不過總是有驚無險,so 安啦安啦





為了上廁所,所以suzuki solio 就停到了我的家門前~~所以我家的門前有太子(太子汽車)~

然後既然都回來了,那就研究一下怎麼去社頭看高鐵囉,結果去的時候沒有問題.

倒是回來的時候,應該是某個路口走錯,白白的繞了超超超超超大的一圈,

還跑去東山派出所,問警察伯伯說員林市區該怎麼走,伯伯說往回走大概十個紅綠燈會到,

結果我問伯伯會到哪,他就說,員林市區啊!(好像在繞口令)

還好沒有依照我的絕對錯誤直覺走下去,不然我們就要去南投了啦~~~

我發現每一次有同學來,我都會帶人繞遠路,好像還沒有一次例外過耶!

一整個比外地人還像個外地人,這就叫做監介囉~~~







這裡就是夜光高鐵,因為小吳姐姐 說 要看就到最高的地方看,

所以我們在最高的夜光高鐵的三樓~看日景。

這一張要說的是,手機的自拍,

臉看起來比較不會爆炸大~所以害我現在用相機自拍都很不習慣@@

但總之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這一張拍的很好看~~~~我自己很喜歡的說。







我說呢,我們今天的南彰化自由行,走的就是非台中派人士耶~

然後就是一整個走慵懶的路線~~~就只差我講話的速度沒有放慢,不然就是perfect的slow了耶

七點的時候,就在員林坐上回二林的班車回去了~好像我每次送你去的時候,

都剛好有車來耶~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雖然說那個高鐵總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而且還會被這一座廟給擋住~~~~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兩班經過的高鐵~~真的是一瞬間就過去了~~~不過有看到就好~

可惜不是點咖啡,不然就是「喝咖啡,看高鐵」(要用台語唸)

這一張看起來有點朦朧美,是因為相機的光線不足畫素不夠的關係,

但這樣的缺點好像把這拍成了優點了~感覺時間比較晚一點~~但其實當時天還光光呢!

鬆餅的冰淇淋很好吃,雖然是芋頭口味,我必須在第一時間把它解決

但還是吃得唏哩呼嚕的開心~因為冰淇淋很紮實~~~結果吃鬆餅就吃到一整個飽嘟嘟~

晚餐都不用吃了~~連經過我最愛的阿伯甜不辣都沒買~~~





最後還是要大力的稱讚今日的司機啊~~~~~~那麼小的山路都可以開~~~厲害啊啊啊啊啊啊!!!

決定了,就把這一張當做來電顯示的圖片囉!~~~~~~~~~~~~~~~~~~~~~~~

原來手機插上usb可以充電耶~~~~買了快三個月,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完全還是在走很遲鈍的路線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