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晚班的時候
會遇到一些令人傻眼的問題
今天有一個阿伯打來就問我說
勇者無懼的懼字要怎麼寫
然後本人我就要開始解字了
就是一個心字旁 旁邊兩個眼睛的那個目字
下面是一個隹 說了隹又覺得阿伯應該聽不懂
就說了那個學無蝦米的時候
隹=佳=VE=人土土的那個隹
VE那一段省略 只說了人土土
阿伯接著問我說那智者無[ ]?
就是要填框框內的那個字 他問我說是無慮嗎?
因為我實在是不確定 只好告訴他不清楚
他說 你也不清楚喔 我是要寫給我兒子的啦
然後我的心裡就覺得怎麼連
智者無[ ] 這個字我都填不出來呢
所以 我就決定一定要來寫一篇網誌 竟然給我遇到維修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是 不就還好我是有來網咖
要不然我要是用手機傳 就成了滾滾長江東逝水啦~
竟然差點忘了給解答 答案就是智者無惑阿!!
今天才意外的發現 原來再過個兩三天就要過年了耶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