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字還是很醜 但這是我體系表畫得最好看的一次了XDDDDDDD

DSCN5446.JPG DSCN5447.JPG DSCN5448.JPG DSCN5451.JPG

剛好最近上了陳先生 陳太太 都是行政訴訟法 再加上找出黃默夫的筆記 來比較一下好了 上面是陳先生版本

這份是黃老師版本

DSCN5452.JPG

這份是陳太太版...有夠簡略的 囧

DSCN5454.jpg

因為黃老師真的年代相隔太久遠 我實在是不大記得五年前的課上的如何,

但是,不單看行訴部份,而綜橫我全部筆記的脈絡,相信是還不錯,雖然我的印象就是閒話講很多@@

簡單比一下陳先生跟陳太太好了。

先比筆記的話,懶人派一定是要去上陳太太的!!!

但我是懶人可是我愛陳先生。

老實話 先生太太所強調的重點都是相同的(廢話 同一科嘛)

如果是比講授內容

當然是各有千秋~

端看自己喜歡那種上法囉~~

跟溫柔派比起來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被嚇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