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大里阿拉丁ktv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叫什麼路…我想想maybe是大明路?

如果光従外観看起来…還真的没很想進去XD

它的Menu長這樣 那我們都選擇了198的那一組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沒有加服務費 very good

那麼下面進入食物的正題。

這一上菜就說要招待的。看樣子似乎是泡菜?

我是沒吃啦…因為我…對 挑食= ="

一盤的份量 覺得將將好

總覺得現在啊,沒有很喜歡吃到飽,

東西還是適量最好。

 

那麼 我有喝麻辣鴨血跟日式昆布的湯底。

麻辣的是有點麻,但辣我倒是覺得還好,可能有受過辣典的麻辣鍋訓鍊的關係XD

我自己點的是日式昆布啦。

就我個人的說法,就是最通俗也最安全的,湯甜甜的還不錯。

主食我選的烏龍麵也覺得好好吃耶~

真的這樣的份量就很有飽足感了。

那甜點的部份可以選擇啊 本來我在想說"水果"冰淇淋 對我而言 不知道會不會是危險的東西

那我就退而求其次的點了提拉米蘇。

旁邊那個芋頭西米露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結果這就是所謂的水果冰淇淋啊...

可以說menu騙人嗎XD

是說提拉米蘇也不錯吃就是。

而且這邊有附茶包可以解膩,另外也有咖啡跟綠茶。

不怕沒有東西喝啦~

 

那再來看一下裝潢。

我覺得滿漂亮的啦,很有fu

 

不只這花有fu 連廁所都還是特優的耶

洗手台也好特別...很有趣

結論就是 下一次有機會還要來!!!

 

arrow
arrow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