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林國小的對面。之前就有想來不過...總是去別家店…因為員林國小附近的店真的不少XD


它們的菜單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390 A+B+C 各選一樣。

一開始來的 前菜吧 還是開胃菜? 醃的白蘿蔔絲 總之是我不吃的東西。


據說做法不大一樣的湖南蛋。但我也吃不出哪裡不一樣,頂多就是滷蛋沒有滷味但是被醬酒的味道給代替了。


水煮牛肉

一開始我們在選要點那一道主菜的時候,其實已經把它給刪掉了。
只是因為服務的小姐說這會辣 所以我們才點的
但吃起來也還好 不會說有那種辣到難以下嚥的程度
算是有對到我的胃口。


培根高麗菜。
說實在話,我一直覺得有點沒很入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太挑了 囧

另外一個選擇是腐皮空心菜。
我總覺得那個小姐一心想推薦我們這道。
所以才會說這個時節要吃這個…但我們還是點了高麗菜就是了XDDDD


這蛋花湯還算不錯啦。
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對我而言。

至於這芋頭西米露....
嗯 我是不吃芋頭的......。

好…那麼,下次又可以去探索員林別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