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起要錄這個片頭曲了。

小時候覺得這很好看的

但老實說內容到底在演啥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囧

雖然現在有重播 可是播出的同一時間 有太多其他台的東西要看......

SO還是聽個片頭曲就好了XDDDDD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歌詞
主唱:張真
作詞:黃一雄 作曲:左宏元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天地我笑一笑古今我照一照
喔人間路迢迢
天要我趁早把煩惱甩掉
癡情的最無聊幾回哭幾回笑
喔哼首快樂調
我不是神仙也懂得逍遙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笑得春風跟著用力搖
搖呀搖搖呀我給你的愛有多好
我將熱情燃燒你可知道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扭得飛花隨著白雲飄
飄呀飄飄呀我對你的愛如山高
我將擁抱年輕真心到老

癡情的最無聊幾回哭幾回笑
喔哼首快樂調
我不是神仙也懂得逍遙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笑得春風跟著用力搖
搖呀搖搖呀我給你的愛有多好
我將熱情燃燒你可知道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扭得飛花隨著白雲飄
飄呀飄飄呀我對你的愛如山高
我將擁抱年輕真心到老
暮暮朝朝難捨難了
江山不要開懷一笑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扭得飛花隨著白雲飄
飄呀飄飄呀我對你的愛如山高
我將擁抱年輕真心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