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皇品印度料理

地址:員林鎮大同路一段470號

電話:834-9692

騎車從大同路想找一間店去吃飯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間印度料理,
本來怕太貴不敢進去,看到在店外有放menu 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就走進來了。
營業時間是11:00~21:00
我去的時候大概是11:00剛過 店裡沒什麼人
坐下來之後,我稍稍的算了一下,大概有30個左右的座位吧。

菜單的封面
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問我們有沒有吃辣
推薦他們的印度咖哩。

menu上的東西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套餐的話就是多了莎拉跟濃湯甜點這樣。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莎拉,所以只有單點他們推薦的主廚印度雞肉咖哩190/份

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其還不少…我們後來還點了第二份烤餅配掉剩下的咖哩

套餐的話應該是300上下吧 忘了實際的價位了。

點印度咖哩可以選擇要配飯還是要配烤餅。
所以就選擇要烤餅,只是當烤餅一上,

突然有點兒傻眼:p,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湯匙跟叉子去吃它,
嗯...對...所以就是要用手直接來,用手讓我有種很原始的感覺XD

單點的話還有飲料。
今天的選擇是紅茶或可樂,我選了可樂這樣。

後來店員問我們說會太辣嗎,
說真的還真的不會:) 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味道。

因為用手去撕烤餅沾咖哩醬來吃的關係,
弄得雙手的手指都是咖哩 大概是我技術太差吧XDDDDD

結帳的時候,還有一張周一到周五去消費滿五百元
就送乙份奶油烤餅的卷子給我們。
我想它應該很快就會被用掉吧^^"

我本來算位置只有30個的時候,以為二樓還有位置。
但是當十二點左右時,座位滿了之後,居然堆出了一般家庭用的圓桌...
所以...應該就真的只有一樓那少少的位置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