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民兄真是本劇的便當大王啊~~

都那麼圓了還拿那麼多便當吃 呀咧呀咧真是的~~

二姊好好休息吧(淚)~一定要健康別太操勞了~

 

 

其實演員真的是厲害,同一個人演出三個截然不同的角色。

雖然翰囧常常是有四好上身的嫌疑啦XDDDD

可是還是有區別的,翰囧講話的聲音比較粗,因為角色設定上他是與山林為伍,他需要這樣雄渾的聲音。

而四好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民老百姓,只是剛好跟翰文長得很相像,

在講話的時候,帶著一點呆呆的笑聲 說著很平易近人又搞笑的話(心~)

至於翰文…都演那麼多集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就是要演出一個溫文儒雅的七皇子的感覺嘛~

就我個人喜好程度來說 是四好>>>>>>>>>>>>>>>>>>>>>翰囧>>翰文

結果咧結果咧

四好雲遊四海 便當一份 翰囧為愛&當讓翰文復活的肉體 便當一份

翰文便當三份之後還是可以活過來......

不是我不喜歡文玉 (好啦 是沒那麼喜歡 誰教這兩人的腦殘程度都很重 囧)

只是......我不能接受為了讓翰文活過來犧牲翰囧

這對翰囧根本就不公平。翰囧的一生太可憐了 囧囧囧。

小時候生病被送走,一直渴望著父母的疼愛,等待著有一天能跟父母一起再吃烤肉

刻了個羅漢果表達對芙蓉的心意 二姊好不容易有個看起來不錯的歸宿 結果依舊是個屁

馬的逼 翰文死就死了 為什麼要讓翰囧也死掉 死掉翰囧成就翰文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吼 袜送啦。

囧 我為了翰囧太入戲了 囧囧囧。

Anyway 翰囧GG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