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玉 如果我死了                     
   請你不要為我流淚                   
   因為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會改變                           
   我會化作清風吹拂你的髮       
   化作晨曦 溫暖你的心              
   化作星辰 永遠守護你              
   請你要記得 我愛你                  
                                   翰文絕筆」



照道理來說 好像應該要很感動= =+
不過.....是有沒有那麼扯啊

神劇的那個「但願君心似我心」也就算了....
(結果寫血書的都同一個演員XD)

最好手指那一丁點的血
可以寫出這大概70個字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