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2號是我生日的關係 今天有朋友來提前幫我慶生 我爸帶我們去這個田尾的「菁芳園」

可惜去的時候太晚了 那邊的景一片暗濛濛的

雖然有微黃的燈光 但看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 還是看得出來 是個適合觀光的好地方XD…

而且今晚月色還真美~~真不錯~~令人開心的一天^^
重點是~~這兒的東西也很好吃啊!!!


因為是例假日的關係 所以套餐的部份一律是300
平常時似乎有250的選擇 不過我們有先打電話過去問
知道他們供餐的時間到晚上八點 營業的時間到晚上九點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所以只有急忙的點餐
沒有很詳細的看套餐總共有哪些種類。
另外 如果要換點其他飲料的話是半價 原本附的飲料一律都是冰紅茶。

我本來以為 像這種地方的食物水準應該是很普通 很普通
普通到一個不行的狀態。。。不過 整個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耶!
真是太難得了…我很難得稱讚一間店的食物的XD (因為我很挑...)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 (嘖 懶得上傳到相簿 結果用相機拍的比較清楚的濃湯檔案太大上傳不能 囧)

嚐了一口之後 就覺得 好好喝>///< 不輸給在台中有名的店家

再來是麵包

這我就覺得普通了一點 沒有讓人很驚豔的感覺 但還算是中等水準。

然後是莎菈

菜很大片 上面放的是培根跟麵包 醬料搭配的也很好
不過我不吃生菜 但據同行的朋友說 生菜非常的好吃 所以 也算是有好評^^
是說 我們最後才發現 附的刀子 好像是用來切這個很大片的菜的XDDDD

我點的主菜是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用料很實在

(雖然裡面放了我討厭的青椒紅椒黃椒......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挑orz)
但是 還是要說一聲 好吃(≧▽≦)b

朋友之一點的是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據說也是不錯吃哩!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 威尼斯海鮮燉飯 我爸媽也點了一樣的餐點
我老爹的理由是 這樣灶咖的人做事比較方便XD

雖然這點餐的人起吃來感覺似乎還不錯 但一整個很不符合我的胃口就是ORZ
大概是因為佐料 的味道吧.....我想


飯後 送上了小點心瑪芬

吃起來 鬆鬆的 口感很好~
怎麼覺得我很不會用形容詞 用來用去都一樣 但總之就是不錯吃XD

最後 附的飲料是冰紅茶

是用這樣的容器裝著 然後提供杯子 讓我們自己倒來喝的
喝起來 有點太甜 可是我喜歡喝甜甜的紅茶 聞起來的味道也還不錯

總之 今天這樣吃下來 真的想大推這間店啊!!!
但是下次應該要早點去 這樣才能多欣賞點這邊的景色^^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還看到有解說員帶隊解說這間店的特色哩~~
嗯 這邊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