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集沒劇情文

因為我需要休息…至於什麼時候會再開始寫 我也不知道…

來寫個本集心得好了…

1.我懷疑翰文根本是有戀妹情節&被虐狂。
   (是說…這戲的男生角色根本每個都喜歡被虐吧…嗯。)

2.前一個小時很無聊 推文在聊天 我也想不起來演了什麼…
   應該就是尚功被數真煩要新衣 尚功是太子那邊的人…恩??大概吧??
   聊天裡我有提到 苗貴妃叫苗歡歡...     嘖嘖 要是用台語唸這個名字起來…
   嘖嘖嘖…應該是人如其名吧

 
3.懷玉入宮當宮女的考試…太白爛了
   第一關靠作弊 第二關靠特技…
   這就是傳說中的主角威能啊!
   而且第二關的出題者…那 那 那 明明就是蜘蛛人嘛!

4.我 好 期 待 萬 眾 矚 目 的
   小明明水蜜桃秀XDDDDDDDDDDDDD
   演員真辛苦。

5.今天是難得歡樂的一天 難得 難得 太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