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推文的不熱烈就可以感覺到今天真的很無聊
拜託~~編劇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我是一個沒耐性又懶惰的人…
要不是因為這是古裝劇 我早就轉台了~~~吼吼吼~~~(而且還沒有我愛的帥哥 目前只有一隻疾風而已 還不夠撐場面啦。)
所以 只有極精簡版 還有 為了我的方便 就不照順序 跳著來。

<第十五集劇情>

1.如意 平安 跟 假的懷玉在房間內 平安如意覺得懷玉很奇怪 竟然不吃自己之前最愛的食物
    還說珍珠的態度也很奇怪 假懷玉說 這是久別勝新婚…(勝個鬼啦)

2.假懷玉找畫皮怪(貫日、歐陽子)...天啊 才過兩個小時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可見得今天我看的頭很痛 囧。
   河伯找懷玉 但進不去手鐲內。

3.蕃薯嬤跟阿清開導七皇子跟阿福 要他們不要為了高明的死太過悲傷
    翰文跟高明告白(誤)
 
4.愛君跟高明成親是幌子 是要讓高明跟懷玉還陽~~
   (今天只有這邊一段為民除害 除暴安良有好笑到 但跟主線劇情整個無關)
  閻王想攔 愛君幫忙求情 願意用自己500年的修行做交換
  (我就說嘛 編劇非常喜歡用500年這個數字)

5.太子到郡王府 賞賜滷香菇頭……麗淑叫阿財去把小姐找回來

6.懷玉還陽 發現身體被別人佔據 河伯發現 但其他人不信
   高明還陽...
   阿財來告訴二三小姐太子到郡王府的事
   芙蓉 假懷玉回去  真的懷玉因為只有魂魄 其他人看不見 也聽不見她~
   (那應該幫她點播一首 真永遠~很冷 sorry~)
   然後一群人都往郡王府去了 只剩高明被留下
 
7.芙蓉叫懷玉先不要進去 在外面等她 進王府後 就用諷刺的說法 說了一段 她偷了項鍊的小故事
   太子說 他最討厭別人講話拐彎抹角
  (去死啦 最愛登彎謝嗄的人就是你了 果然是只準太子放火 不準芙蓉點燈)
   所以要疾風割掉芙蓉的舌頭 疾風下不了手 打芙蓉巴掌
   太子要自己下手 被翰文阻止(用上次太子害死他的事威脅)

8.太子、翰文在酒樓內談心
  (這段其實我一開始看不太懂 想說幹嘛秀出太子扇子上的饕餮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在切換視窗的時候lag好久 所以看不懂 Q_Q)

9.懷玉告訴河伯 他跟高明在地府經歷的事 高明相信懷玉的魂魄在旁 現在的那個懷玉只要妖怪。

10.王爺懷疑珍珠對懷玉的態度 留翰文在王府住 芙蓉帶翰文 翰文一心只想懷玉 芙蓉sad

11.阿福接高明去王爺府 阿清看到高明的配劍  解釋了一下 上面的比犴 是代表七皇子  像太子的代表就是饕餮(龍之長子) 
     (咦 那天地志狼呢?喔~SORRY 這不是龍狼傳)

12.太子說第一次看到疾風心軟 疾風說是為了太子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你們很相愛~)

13.假懷玉找翰文散步 想問他碧玉明火相關的事 翰文有警覺
      假懷玉說趙翰文真難套話
     (明明就是你套話技術爛到爆)

14.芙蓉找懷玉談心    假懷玉看出芙蓉喜歡翰文
     假懷玉寫紙條給翰文 約他今夜子時到她房間 但不要讓人知道

15.太子發現拿錯摺扇 所以說要去郡王府搶回他的摺扇跟懷玉
      穿夜行衣出門 疾風發現   

16.假懷玉跟翰文套話 高明哼聲提醒 翰文追出
     (但奇怪的事 大亂鬥場面 有高明 假懷玉 真懷玉 河伯 被地震叉召喚來的歐陽子
     就是沒翰文 難道是跟丟了?也太遜了吧!!)

     懷玉魂魄被歐陽子收入鏡內(?)

17.假懷玉回來  遇到太子 先打哈哈後 帶太子到她房間
     卻看到芙蓉
     (然後是施法嗎???變成芙蓉跟太子在床上 但互相以為對方是翰文跟懷玉…
      可是不是說附身在別人身上不能施法??那這段是什麼東西啊 囧)

      被跟來的疾風看到
 
    <本集完>

下集預告:

1.太子不承認跟芙蓉ooxx...
2.懷玉回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