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的合歡山一樣  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就出門了

但是出門的時候 完全不曉得要去那一邊 只知道是往南邊走而已

但是今年車上多了一個新玩意 GPRS衛星導航

在車上就不斷的聽到他在提醒說 請依速限行駛 請依速限行駛

開車開了好久好久之後 到了我最痛恨的山路

沒多久 我就有頭暈目眩的現象 靠著不斷的打隔嚥氣

才讓自己比較好過一點 我是天生跟山犯沖吧=.=

經過四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了南橫公路的某個地方

本來我爸好像想帶我們去天池 但是人太多 沒得停車

於是又繼續將車子開到稍遠一點的地方暫時停住

這個時候 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爸就拿出了配備 要來煮泡麵

我不得不來誇讚莫非定律 當你認為所有東西都已經準備得很完善的時候 

那一定是因為你漏掉了什麼  我爸就是漏掉了沒有打火機

因為我家人都不抽煙的關係 根本不可能身上有這種東西

點火點不起來  只好暫時先放棄了!!

後來 就開車往回家的路上邁進

沒多久 怎麼車窗外飄來臭豆腐的味道 不餓也都被這臭豆腐的香味搞的餓了

所以 我們又再度停在路邊 想說 去買臭豆腐吧

但是 要買的時候 賣的人說要再等 因為剛好炸完了

我們就隨意的買了一兩隻關東煮吃吃 但是這地方附近人就比較多了

因此又把傢伙拿出來 然後我爸就去跟某個不認識的中年男子 借火

終於吃到了泡麵 還真是3QㄉOrz 上車之後 爸媽一直覺得有股臭味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總覺得那是臭豆腐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 是我哥踩到狗大便阿=.= 真噁心

這真是證明屬狗的犯太歲 狗年狗屎運 

開車回家的時候 路上是有夠塞的塞

我覺得我已經在車上睡了好久好久  但一醒來 阿咧 怎麼還在高雄

是在高雄的甲仙-芋筍之鄉...芋仔冰很出名的地方

雖然說我芋頭相關產品唯一吃的就是芋仔冰

但挖了一口之後 覺得還是不喜歡 就不吃了

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在賣臭豆腐的地方 中午沒吃到 所以就跑到這邊買

我覺得...吃了高雄的臭豆腐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中部小吃的美味

不是其他地方及的上的阿!!!!中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