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好像越畫越上癮,這樣電視要拍多點才有辦法臨摩了~不過我怎麼畫跟拍下的本人都不像XD~
在一陣激動過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找我報到…所以我今天沒有出門的打算,在家用被子蓋住腳都抵抗不了陣陣的寒意了,這種狀態下出去豈不是找死…
昨天那篇算是在情緒失控下所發的文章,謝謝各位關心,我沒事…那只是一種週期式的發難,發洩完後我就暫時沒事了…
比起來我更驚訝的是虎姐的現身啊!比曇花一現出現機率更低的虎爺居然大駕光臨~這比anything都讓我更難以置信,看到虎哥的留言,我就好一大半啦。
我昨晚認真的想了一想,比較起來我自己也是喜歡充滿歡樂的感覺(看戲HM個性上身時例外),SO我會努力做好情緒控制的…

衣服加上顏色之後看起來有比較瘦?本來很怕顏色一上圖就全毀才先拍好未上色的狀態,還好看起來是差強人意啦~我很喜歡在圖上寫的那四句話.,那是皇城龍虎鬥開始沒有幾集的時候朱樉唱的(實際上是相爺的聲音…),說到這個哇係天尊,今天有新聞說他要辭演>"<,如果是這樣,那不就繼皇上之後又走了一個我愛的大叔咖了嗎?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嗯,明天應該就不會單靠手機的高科技了…應該是會去兩小時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