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檔心得在歡樂之餘只有三個字―我瞎了。朱棣檀風你們可以再閃一點啊!!(連那個秀姐說的有個性的中年大叔都覺得閃,但他在小炳&小甜甜那大笑了。)
怎麼一個禮拜就這麼過去了呢?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在圖書館看法緒的民法時,我才驚覺…兩年前學過的東西在腦海中早已是過眼雲煙…風中的回憶了,希望說要陪考的那位和我自己到時都能一帆風順~套句我下午曾說的話―「信強運者,恆強運之。」 

既然是禮拜五,就換換口味吧…超級星光大道主題是地獄悲歌&天堂之歌,這我就不得不提起我哥同學在星光一班這個主題是所說的選歌。地獄悲歌―送別/天堂之歌―廟會。真的是JOCOWBA XD~
說回唸書的部份,當我自以為唸過了一遍…認真看第二遍的時候才發現…第一次看了等於沒看,沒有下心思看得書怎麼可能進得了腦袋?現在有這種感覺應該還是為時不遲吧…我希望考試之前我能認真看過三遍(因為我想相信另一位中年大叔的話)…

這個是紅襪隊的46號小帥哥~我本來只是覺得他很可愛也很帥,而且是幼齒的23歲而已,沒想到台灣人給他的外號就是小帥哥啊^^",可惜當時比賽時我忘了拍他的特寫…現在也只能拍這種看不到正面的新聞畫面了~
像這樣的穿插電視fu就沒那麼重了吧?這該算是修正理論還是權變理論呢?哈哈~好像當年中的法律毒又再度上身喔~可是我跟行政學還是很不熟~只是不像當年看到它就想踩踩踩了!(我決定要跟他做好朋友~要一步一步一咖印啊)
那麼我到底是會不會說台語啊?各位捧油你們說呢?這種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唉~本來打算這篇對於留言部份絕口不提的,還是忍不住說了一點…就在這打住吧!兩邊的性質還是該有所區隔才好。
剛剛也看了「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一文,我只能說心有戚戚焉啊!只是這樣~我會忍不住又在明天下午上線啊…這書都要讀不完了>"<,不過明天我可以在圖書館待到九點…就怕沒有位置啊…
關於標題的解釋~
A=Ahoo
B=baby、birthday
C=celebration
合起來就是Ahoo baby`s birthday celebration~也就是恭賀虎爺寶貝生日快樂之意啊!因為真的是憑你我的交情,絕對攏無第二句話,就是祝阿虎姐兒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呷百二^―^~Happy birthday to you ―one of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