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賀歲節目已經賀到男主角要上花轎了~真的是歡樂到一個不行啊~明天竟然又是星期五了~嗚~六日的老吳已經不再具有強大的吸引力了對我而言…。

可憐的勞夠蘇要出嫁的是這種等級的姑娘…這樣不行啦!叫蘇娜去找她的高山峰,夠蘇是專屬於相爺的啦(誤),相爺怎麼還不出現…你的夠蘇都要被人家給搶走了也!

今天出現的這件新衣我也很喜歡,簡單的線條,藍色的配置,很有我愛的簡樸風格啊!昨天的新聞好像看到劇情上國師又入獄了,人家是春城無處不飛花,小劉是國師無處不被關,難道繼大明的天牢成為夠蘇的灶咖之後,女兒國的大牢也要成為夠蘇灶咖的新據點嗎?

老實說,我覺得這女F4的Stacy比另一個正&適合演古裝,口條也比較好,但我搞不清她演的是花瓶(華平)還是水壺(水湖),只確定她們的上司是浴巾(玉津)…不知道我比較認識的那個Stacy會不會看到我在稱讚另一個Stacy,還是一看到開始放的圖就對這篇文章視若無睹了呢?我還是很愛在文章內玩點名遊戲啊~

女兒國的等級真是良莠不齊,有正妹如此,也有……大明的男人素質整齊多了。今天看愛的楊正傑跟洪志忠互相說對方是拍狼,就讓我想到最可愛的哇係天尊也有對著史上最迷人的反派角色象牙叫拍狼,平平是兩個壞人反派角色,不過劉劇>>>>>>>愛劇。天尊跟老狐狸大勝抹粉的跟賊仔忠啊!光外號就贏一大半了! 
好了,閒話扯完,現在是回留言的時間…我也要說你係拍狼啦!明知道我會有遺憾還留~不過看到數字一直在成長我也是很爽快~所以就還是請閣下以後還是多多賞光囉^^,當我乍看到說到名字那一則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你也要玩繞口令嗎?這可是我的專長也!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入員林圖書館,它就位於千葉的隔壁。我本來說開到八點的原來是閱覽室,自習室是在第二圖書館,而且是開到九點,不過那不重要,因為我八點還是會跟賀歲節目報到的。其實我要說的是…在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坐我隔壁隔壁的那女人,帶著蔥油餅進來就吃了…真的很想送她一個白眼…要吃東西是不會在外面吃好再進來喔?!不過想到過去也有在高中圖書館內吃手扒雞的往事,倒是覺得對不起當時也在圖書館的其他人了~一樣用我喜歡的詞作ending,不能只有充斥著連續劇,偶爾也是該帶點文學氣質的。
憶昔午橋橋上飲,坐中多是豪英。長溝流月去無聲。杏花疏影裏,吹笛到天明。
二十餘年如一夢,此身雖在堪驚!閒登小閣看新晴。古今多少事,漁唱起三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