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要死不活(楚楚可憐?)的畫面最能打動我的心了XD~可是我昨天被麗雪跟何曉莉謝明明吸去看愛,所以神劇的部份漏了不少段啊~現在流行演員交換嗎,愛眉跟惠敏來台視,和正媽跟阿草去民視~真的是互通有無啊!

嗯…如果要洗這些圖片出來,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因為效果會不好…就算要洗size至少也要像我放的第一張那種大小才行,可是雙龍的圖片我都縮圖過了。

身為一個電視兒童的存在,我哪裡有只看台視的理由啊?我承認我現在是很迷小劉,看我網誌滿滿小劉相關物就可見一般,但那不代表我只看這台啊!不然我要怎麼同時follow各台進度呢…,像昨天就人分飛,愛相隨了。

後山日先照有幾集我忘了,只是我剛好有看到最後一集啦!不過這種事情隨便搜尋一下都找得到吧?那我就不負責任的亂猜它有40集好了,如果不對的話再請善心人士幫我更正阿~thank you~我記得最後顧雅惠被陷害抓去關…本來想自殺,不過發現「有身」了,才支撐下來…最後阿嬤等到雅惠回來後,就掛了,應該是這樣沒錯吧?!都半年前看的戲了…

換子成龍之後要接的順娘好像有看到劉雪華?華視是瘋了嗎…一直播這種新瓶裝舊酒的戲,看預告根本等於是中視之前播過的斷掌順娘阿!這種劇情都已經知道的戲是要給誰看啊?無怪乎無線台八點是民視跟台視的天下了…嗚呼哀哉!

知道皓天是他兒子的皇上要準備落難了…這段有點拖,應該可以幾天不用看了(攤手),環珠很好看嗎?我是覺得還好啦,至於耐看度我是認為1>2>3,當然這還是我個人獨斷的偏見^^"…環珠1當時對打的應該是施公奇案後面的單元吧!但老實說施公奇案我只有認真看到「天若有情」這個超前期單元而已,這單元也是把黃天霸搞得要死不活…so我也就理所當然的很愛這單元了(喂~) 

還有就是…那個同學就是「秀玲」沒錯喔~看到這留言,嘴角不自覺就泛起笑意了~呵呵~

真沒想到這種幼幼班等級的東西也能得到稱讚啊XD~只是下雨總是下得人五心煩燥的,希望今天的圖片不要出槌阿~我可不想再傳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