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在禮拜二之前應該是不會上線了…但放著留言不回不符合我的個性…那麼只好採取折衷的方法了―bingo!就是寫網誌,順便新增個文章,科科。

既然這張是小青,那我就先回答關於後山日先照的問題…我有看過幾集…基本上公視的戲就是這樣,如果有時間看的話就加減看一下,整體來說大都是很精緻的戲劇,不會像八點檔一樣胡亂演到見好就拖…(雖然小劉拖得我很高興,聽說要演到明年…希望可以在過年特別節目看到NG)。現在這齣戲公視正在週一至週五早上十點重播ing…想看就得趁機會!

(小青&皓天合稱青天戀?)看到這相信了解我的捧由知道我要舖梗給包青天了吧!我敢打包票拍胸脯保證包青天第一單元「鍘美案」負心漢狀元郎陳世美定是楊懷民出演無疑,是跟劉雪華的秦香蓮1pair…後面第十單元的「秋娘」這兩個也有再湊在一起過…話說這雙龍奪珠他倆也是一對,這就是所謂的營幕情侶?至於趙樹海,他的確是有演幾個單元,第一次出現是在「三擊鼓」吧?這不太確定…對於展大俠出現很少的單元我也就跟著很不熟XD~不過我確定他有演「真假包公」、「青龍珠」這兩個單元,真假包公演的是秀才舒德富…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因為今天早上剛好在重播真假包公的最後一集啦!至於在青龍珠裡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但角色上是個討喜的大叔(PS.這完全是我個人獨斷的偏見。) 

這拔箭驚訝的畫面,我是不可能拍得到的,因為這是第三集的劇情…現在都快演到二十集了…再加上我錄影的重點是趙啟賢…所以只好從之前錄的片頭曲擷這一兩張小圖…算是我的誠意。雖然圖片挺小張…但是總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吧!

至於為什麼用奇摩搜尋土地公傳奇就可以找到我的網誌…老實說,我完全不清楚,而且就我本人來說,一向是喜愛低調…但總是低調不能…這就叫做人紅是非多?

說到開放留言跟私密留言的問題,等我有上線再回答,不然一次把問題回答完我就不用回留言了…當然如果有人願意再次反客為主來解答我也是歡迎之至。

關於「換子成龍」這一齣戲,我的了解程度大概就是到他播的預告而已…(沒辦法,大明群俠傳過年特別節目太歡樂,連愛我都捨棄了,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再看華視啊!)不過,這一齣戲還滿像幾年前中視的八點檔「世間父母」,我看片頭有出現阮虔芷這個名字,所以我在想這應該是舊瓶裝新酒的戲吧!

還有就是…我家可沒有第四台這個玩意。我有的是對電視滿滿滿滿的愛,小時候最誇張的紀錄就是扣除掉洗澡&吃飯,從中午十二點看到晚上十二點都在給電視看。但我記得在包青天播出之前我爸根本不讓我看八點檔的…那到底是什麼成就了我的電視兒童呢?

劉雪華的眼睛真的很像水龍頭…眼淚就這樣撲簌簌的流下來…真可怕。不過瓊瑤阿姨的書我是看過幾本,有看的戲倒沒有幾齣,我有看過的有梅花三弄、蒼天有淚跟環珠格格…對了還有最近那個女主角演技爛到不行可是秦嵐演的綠萍超正的又見一簾幽夢,其他的就是看過一兩集不能算是看過…因為我真的不能忍受那種肉麻到爆炸或者是根本就是繞口令的台詞。EX:(紫薇&爾康、紫菱的我暈篇…不但她暈了…看電視的我也暈個徹底啊!)還有另外一個理由就是我是古裝&大叔控,瓊瑤阿姨的戲找不到幾部有這種特質的,當然我看過的用手指頭數就數得出來啦!說回劉雪華…我個人覺得反差最大的角色就是…她有演飛龍在天,親像飛龍~飛上天Orz"

呼~那大概所有的問題都告一段落了吧?!要真的有錯漏的話,也是要等我下次上線再補充了…我過的是什麼原始生活阿…沒有第四台、沒有網路…唯一能仰賴的就是手機的高科技了>"<,但這高科技也伴隨著高話費的風險啊…我已經有破千的準備了…最後來個我喜歡的詞作ending…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
明月夜,短松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