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十成十的喜歡這頭髮亂了的俏皮樣啊…就是沒扮女裝可惜了…)
這過年特別節目也播太久了點…久到我直接放棄錄影了…已經完全不是神機妙算勞夠蘇了啦~根本就是神經錯亂劉伯溫……雖然昨天就有被預告的小甜甜驚到…但今天的如花再現妝…害我繼高彬sissy篇又再度大笑~但是我又覺得…以劇中的設定而言,小劉至少有45歲,都能叫老劉了…真的能迷倒所有女人嗎?這完全不合理嘛!不過老話一句…跟戲認真就輸了!還是帶著輕鬆點的心情吧^^"
不過,前面一個小時又十分鐘,主角可是連個影都沒出現啊!是在鋪陳女兒國~這邊的公主都還稱得上是正妹(檀風―李燕、檀華―林立青、檀雪―嚴立婷),不過祭司跟她的徒弟是從「愛」來的Amy尬蕙敏…是因為聰敏去美國所以有空來了嗎?(因應過年特別節目…我對煙斗敏動向不明啊…但我知道劉樂樂被楊正傑給……了,爛劇情>"<!還是歡樂的劉伯溫好笑多了)那馬沙大怎麼辦啊~喂~另外就是我論高彬師父為女皇舊情人的機會為88.8%~因為話不能說太滿,來個888,看能不能跟刮刮刮一樣發發發(我想我廣告真是看太多了。)
忍了兩天,我身上所有的神經都蠢蠢欲動的想觸碰到網路上…雖然用手機也可以瀏覽網頁,但畢竟沒有充實感…還得另外付電話費,總有種得不償失的感覺。話雖如此,可是還是忍不住的用手機一看再看…電話費破千我想是指日可待…但是手機是看不到BBS的啊…那種無法看PTT的空虛,真的很難用語言形容,一言以蔽之,人生無PTT,亙古如長夜。
明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大概是四五點吧!我爸媽就要出發去桃園接我爺爺回來…據說中午前就會回來……打亂我原本明天下午要和BBS約會的計劃…哎呀呀~看來只能看事辦事了~了不起就再多忍耐一天到我爹開始再度上班…目前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是說這幾天都有試著在煮午晚餐,只能用龜速來形容我的準備動作啊~三菜一湯我大概得花上一個小時才能完成~雖然還是只能作些簡單的東西,高麗菜空心菜蛤蠣之類的~不過比起過去我個人可說是不動三寶已經是長足的進步啦!
棒球大聯盟這套漫畫…目前進度追擊至第43集,前後加起來還有約40集的進度可追~若單純以結論來說…主角茂野吾郎跟一般漫畫無異,就是個熱血笨蛋!但是這種漫畫就是主角是熱血笨蛋才會好看嘛!我想會這麼說的我也是個十足十的呆瓜吧。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但是今天看到行政學測驗之券我看的頁數已經超過了一半@@…真的是莫名感動,感動莫名哪!離考試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或許是該到圖書館閉關的時候了。
既以小劉始,就以小劉終吧!昨天我錄了「得隴望蜀―朱棣、壇風篇」…沒有小劉,沒有相爺,也沒有朱樉~竟然能讓我動用到錄影功能,看來這「地(棣)毯(檀)戀」可以繼樉蝶後幫我恢復正常向,只是…以編劇的情侶去死團個性再加上朱棣實際上的相好是徐達的女兒…會不會有好結局實在是很難說啊XD~或許檀風不死就謝天謝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