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超像過年特別節目搞笑劇,高彬虧夠蘇裝娘那一段我笑到翻掉…可惜沒有第一時間錄下,假如今天我老爹跟昨天一樣…到下午快三點才出門就錄不成了>"<!這女兒國的劇情我只能說―夠蘇都不夠蘇了^^"

上禮拜四下午偶然看到的一集卡通,連追了兩集之後覺得還滿好看的…說時遲那時快的就決定去租書店把漫畫帶回家!
不過…當我看到這部漫畫時有點兒傻眼…擺在架上的有63集,似乎還沒有完結篇的打算…拿起第一集一看,這啥?小朋友?主角五歲初登場…可是我看電視卡通的主角已經是國中畢業啦!
當下我決定從我看到卡通的進度看起,稍微找了一下…從第24集租到了33集,也是想一次租個10集就好,不然太快看完一部漫畫也沒意思啊!是說從中間看也沒什麼銜接不上的問題,打算是等看完後面了再看前面當做是看前傳~呵呵~
昨天紅襪贏了洛磯,我可是一點都不高興…並不是因為我是洛磯的球迷,事實上紅襪的球員我喜歡的還比較多(18、19、46這三個我都喜歡),而是因為紅襪四連勝今天就看不到很殺的賽亞人貝基塔的投球了啦>"<
最近蘇慧倫的新歌「旋轉門」打得可真兇,從禮拜日到現在,從電視到廣播,我已經聽過三次了!只是這歌名總是讓我不由得想到前三後五的旋轉門條款啊XD~既然說到了條款,忍不住想碎碎唸一下…法緒的選擇題答案也太難背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