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打扮竟然不是扮女裝…唉~真令人失望…至於看到要找琴棋書畫劍&女媧五色石補天時…編劇啊編劇…你應該是軒轅劍系列的愛好者吧!

高彬師父把鬍子拿掉後…好像壞人角色的長相啊XD~話說金色摩天輪中他演的就是壞人吧?

小甜甜…

小潘潘……到底我在看的是八點檔還是綜藝節目啊!從崩潰公公以來又一次驚奇…據說還有女F4…真是讓人無言到極點~果真是具有無限可能的怪力亂神劉伯溫啊!

雖然說沒有男扮女裝讓我滿失望~不過這新造型還頗俏皮的^__^,實在不太適合阿伯用XD~(用什麼?阿伯都不阿伯了!)神劇男角要開始走頭髮亂了的路線嗎?(朱樉、朱棣、小劉)

昨天的劇情還真是乏善可陳…早知道拖成那樣,我就轉台去看煙斗敏了…《把悲傷留給自己》實在是太悲了嗚~樉蝶雖然也很可憐,但小蝶的配音讓我很進不了狀況啊…
今天是老爸退休的第一天…雖然說應該很快在11/1就會回去上班…但這幾天實在是不方便跑網咖了…更糟糕的是…明天十之八九會被載去爬奇怪的山~嗚嗚~光用想的我就軟腳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