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奇案繼阿秀的眼睛被挖掉之後 阿散的舌頭也被割掉了…這真的是闔家觀賞的八點檔嗎?﹨(╯▽╰)∕ 既然這麼挑戰尺度 就趕快讓小劉跟小胡在一起嘛~~搞不好還因為這樣收視大躍進 一舉超越愛咧!
因為昨天煙斗敏的戲份很多 劉劇我相對的就減少看了很多…但是看到天空出現裂縫那一段 實在是令人很無言 誰叫我最近剛好重新看了幽遊白書呢…
除了幽遊白書之外,我又很剛好的玩過一款叫做「天之痕」的遊戲…
該不會要出現一堆A級S級的妖怪 然後歐陽文秀魔族大隔世吧= = 那飛影呢?藏馬呢?在哪裡…(喂~你把桑原放到哪了 他的劍才能斬破亞空間耶!)
OR以天之痕的劇情來說 天魔=魔化師父 那于小雪跟拓拔玉兒呢?在哪裡…(哦~對了,這款遊戲男主角叫做陳靖仇 不過可以自己幫他改名字。)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 沒有用女媧石補天 取而代之的是「木鵲」…白刷刷要去當楊過了
這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劇情實在是愈來愈離譜…看預告竟然連女人國都出來…現在是要演大明鏡花緣嗎= =
但我很期待小劉扮女裝XDDDDDDDDDDD 以他的臉蛋看來 扮女裝應該是個美人啊~~

小胡都扮過芙蓉了 附圖如下 回憶一下



小劉也扮一下吧 那該取個什麼花名好呢~ 哈哈~
--
今天網咖電腦MSN竟然登入不能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