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邊的小花~騎鐵馬真是個好消遣~悠悠哉哉! 

一直覺得這裡有小小的荒廢掉…沒辦法,經營的正主兒人現在不在這住了。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說說這三天學開車的心得好了,第一天,踩離合器練前進後退,第二天,練轉方向盤,後退時右迴一圈,前進時左轉一圈,第三天應該算是教倒車入庫吧!
在倒退的時候看見一根柱子時方向盤右迴兩圈,接著看後照鏡看到地上有黑線約與一人肩同寬時左迴一圈,車子於白線平行時再左迴一圈,就這三天練這三件事都差不多一小時…
第二天的時候方向盤一直轉不好,教練就跟我講了比較久,可是昨天學倒車的時候…教練就根本去聽廣播棒球不理我=_=
學開車的時候覺得很好玩,只是腳要一直踩離合器超痠的,另外就是前五天還要上學科…
其實就是看錄影帶啦,還真是有夠無聊的捏!

用手機打字真的是會打到手抽筋,囧 
今天早上洋基跟紅襪的比賽打了快五小時…眼看著松阪就要拿下十五勝,竟然被洋基逆轉了~哀哀~
算了~洋基贏也好,明天要繼續加油阿~王葛格的十九勝!乾巴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