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七公主出現後,轉台到「受中心」的時刻就多很多,但朱樉出現時我還是會轉回來…

今天的劇情證明了一件事,就是在劉劇的世界<應該說編劇的字典裡>―沒有人死不能復生這回事…很好~你們可以再唬濫一點啊!
但總之這一篇仍是朱樉大心的無意義花癡文。這話說後天就要開始學開車了啊!再來大概會拖一陣子沒繳電話費,雖然這篇還蠻沒意義的,還是趁著能傳輸時先傳一下啊~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現在講話都會學著他說~哇項哇項~最新的口頭禪是「x到尚緊繃(最高點)」、每天都嘛在期待他登場,隔壁台的handsome敏英文教學也不錯。

看了我的電腦綜藝節目的存檔…康熙來了大概有十集…其中有柯叔元的就有三集…謀怪阮老母也會說出他的名字…說到這個,那天給我媽看的那一集是新手爸爸來上路,我媽就說他那麼年輕就有小孩囉?我就問我媽說覺得柯叔元幾歲,我媽說三十,我跟她說今年三十五,我媽說,她說三十是高估也!可見得這些男藝人的保養有多好!
那麼…麗雪要帶寶弟去美國之後,和貴妃要回來照顧朱棣了~本來這篇在金縷衣那裡就要結束,那段還是硬生出來的,結果就這樣東拉西扯的過了十二點…《歷史上的今天》~六年之前的九一一~老話一句~與我無關(朱樉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