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入>

今天真是健康而又空虛的一天吶(嘆),先去了不知所以的田中國中之後,去了一家什麼石頭魚的吃飯…但是因為店面被幼稚園擋住,結果人明明都已經要到門口了…還打電話去問店家的人路怎麼走=_=

至於食物嘛~真的是普通到不能更普通了,我一直覺得菇類跟菜都生生的,回家不久也有八豆痛&挫賽,不知道是不是這邊食物的關係…吃飯後再走一走,時間很慢的才一點多…於是…

故事到了這個坎站,就要進行到這個空虛而又健康的重頭戲了--田中森林公園…什麼森林公園阿!根本就是過去我阿爹每天早上來爬山的地方,我也來過不少次…只是我不知道它叫田中森林公園而已(翻桌)

爬山對我來說真正是一個折磨~才沒走兩步路,就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恨不得山頂就在眼前,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一路上的歇腳亭我都沒有辜負他們的存在啊!



然後我就臉紅紅&心兒蹦蹦跳外帶嬌喘個好幾聲拉~硬是要帶進亂入標題啊!

下山時拍的,上山難,下山也謀蓋啦乾單,一直在控制腳步不要猛衝,到一半還用倒退走的方式,結果一停步,腳就抖的跟什麼一樣,就是俗稱的「軟腳」吧!然後兩位太太還很沒有良心的在錄影,可惡>"<

前兩天拍的慈德寺,只是順便放上來而已。今天的最後就是跑去我常去的一家店吃肉圓…就這樣結束了健康的一天…健康到我的腿痠痛到連爬樓梯都有困難…那麼…

還有一個中秋要幹啥沒討論出來,可是我現在要出門幫我阿爹去買晚餐了,如果有什麼要補充的就等我下次上網咖再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