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妙算劉伯溫就滿一年了…
朱樉你這死小孩 都要死了(雖然暫時還死不了…)還這麼可愛

之前在台中的時候雖然每天都看三次(早晚三柱香?)…
但自從我回彰化以後 就算看小劉也不會超過兩次
昨天的朱樉讓我破例了…下午一點半還要再去看他哭一次
柯叔元整個演得太好了啦~~~~

然後說到領便當的事情…
據說 自由時報的消息 說要賜死 臭頭&阿秀
基本上那個花瓶&拖油瓶的女主角我沒意見~~~
可是臭頭啊不能死啦~~雖然本劇跟歷史誤很大
但再怎麼說…臭頭的的確確比小劉晚死啊~~~

結果為了等這一個預告
我就這樣看了快三十分鐘的台視新聞&廣告…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明明九點多之後再去錄應該是很好等的
我到底在急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