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國&二皇子together躺在棺材內啊啊啊啊~~~
我不想壞掉 我不想壞掉 我真的不想壞掉~~為什麼要逼我壞掉呢
我想我真的用手機錄影錄上癮了~~
因為我家外面反光很嚴重 就跑到裡面錄 但是每次手都抖得很嚴重哪

既然說是續上篇 上一篇 我有提到一個叫做土地公傳奇的東西
可是呢~~這沒有先看過一次 要抓錄的timing實在是太difficult了點
所以就直接進攻片尾曲了~~~我比較喜歡之前國語的片尾曲
林慧萍唱的「你知道我知道」~~當然台語的~~也不錯啦~~
只是看這齣戲真的很妙 完全不知道演員下一句會迸出的是國語還是台語~~
所以我上一篇才說 是雙聲演出啊XDDDDDDDDD

上篇回應我有說~~~我是溫庸一派的~~他們可是神機妙算二人組耶!
當然也要放個他們的對手戲啦啦嗚~~~
這種雜事做完 該做正事了 所謂的正事啊就是…
洗米買菜煮飯之類的~~~但是現在的正事是…呷飯去是也~
謎之聲:現在這個時間 根本就是下午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