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長不長命不打緊 我要朱樉這個禍害遺千年啊~~~~
話說錄這個預告的時候 其實我在看的節目是在講關於如何調理女人月經的…
看了看之後…整個覺得 該不會我心肝脾肺腎 完全害了了吧orz
說到心肝脾肺腎 就會忍不住想到七傷拳口訣啊~~~
五行之氣調陰陽損心傷肺摧肝腸臟離精失意恍惚三焦齊逆兮魂飛揚~~
咳咳…話說回來…
為什麼繼煙斗啊敏變成乞丐敏了之後~~朱樉也要被視破天尊身份啦>"<~~~
我要看他說 哇項 哇天尊 哇二皇子 哇朱樉啦~~~
啊~~~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反正小劉不神機妙算當廢物劉丁丁那麼久了
幹嘛突然變得這麼有效率~~
雖然在大魔頭定律下 朱樉應該還死不了~~一定會被救走的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可是可是~~我要看壞人組搞笑啦~~~
話說 下午一點的土地公傳奇 有long long ago的二皇子
雖然說看起來長相沒差太多 就是嫩了些
但我覺得現在的二皇子比較有魅力@@" 我果然喜歡年紀大一點的
土地公傳奇實在是很難定位為國語還是台語的連續劇啊…
這就叫做 雙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