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 張籍 寄東平李司空師道
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
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
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執戟明光裏。
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擬同生死。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恨不相逢未嫁時……」
有感而發~~有感而發~~~呼~~~

禮拜五了 要暫時跟八點檔說聲再會~
「聽到你一聲再會~我流下幾滴眼淚~by 彭佳慧」

今天的相爺跟朱樉真是太誇張 太誇張 太誇張了啦!!!
畫面完全變成粉紅色了啊~~~這根本就是一對愛人在互相告白嘛~~
這種充滿著閃光的戲碼~~害我好想大喊親下去=)_(=
小劉果然就是由一齣眾多中年(養眼?!)男子所構成的明朝本土連續劇!
而且是…非常之腐…

「還君明珠」這不就是神出鬼沒劉丁丁三月去大陸拍的戲嗎~~還真巧~~
神來一筆的我想到恨不相逢未嫁時 上一句就是還君明珠雙淚垂啊~~~

說到神來一筆~~我就想到今天天外飛來一筆電話的硬柿子~
那個什麼 六十年回憶的梗啊~~希望永遠活在心中的之類的話…
我整個以為詩詩要掛了…沒想到啊沒想到~~編劇竟然來這套~算你狠~~~

完全的離題也離分類了~整個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