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視八點檔上映的關係 每一台都延長變成播2個小時 看得眼睛超累的…
我深深的覺得 一次看一個小時半的連續劇已經是很極限的事了… 重點是…
我…應該是在看「神機妙算劉伯溫」…吧…?
(雖然在這一齣戲開播不久我就把它稱做「神機妙算胡惟庸」)
拖戲不打緊 枉顧史實不打緊 不神機妙算不打緊 有超高科技作弊這些都不打緊
但是…今天的劇情 小劉完全變身成廢人了吧 整個是大崩潰狀態
好啦 說真的 哭戲是很厲害~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承認我愛看吐血戲、悲劇戲、虐待戲 照理說 今天的劇情應該是還滿對我的tone的~
可是…只覺得是很拖…拖到我忍不住在四台之間轉來轉去~~看何曉莉被巴很爽XDDDD
然後要十點之前…雖然我內心覺得應該會挖…不然戲演不下去也拖不下去,
但又覺得這是八點檔的時段耶…應該會有什麼鬼面人之類的出現把人救走吧?!
就像之前被救走就消失了一個月至今下落不明的女主角月瑤那樣~~
結果還真的挖了…是說…那對眼睛看起來還真像是去年去墾丁看到的牛眼啊=___=
看預告 師兄要為了花瓶+拖油瓶的蠢蛋女主角爆走了~~~我要看爆走的師兄啊~~~
呼~~~週末了~~~要從小劉換成老吳囉~~~雖然禮拜一小劉的爆走很令人期待~~~
但我更期待老吳爆走啊~~~~老吳才是長治久安的人物啊~~~~
因為小劉遲早會結束的~(雖然我現在對於這一齣戲壞掉的很嚴重…)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說~~還我歡樂的小劉啊~~~
(真的很矛盾~~一下說自己愛看悲劇 一下又說要歡樂…)

圖片來自台視討論區 這是第五單元長生劫
話說這個單元也有個老吳 但這個老吳和我說的老吳沒關係啊
今天中午中視的數位台還重播了天才bang!bang!bang!
一整個是讓人懷念的綜藝節目啊~~~我自始至終還是綜藝掛的人啊
所以說就是下載了小劉上過的那一集康熙來了~~~是他跟二皇子together的
結果整個腦海裡…都只浮現出「個人衛浴」啦!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