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拖了…愛一整個大勝…就算我再愛古裝劇…竟然覺得只有看最後幾分鐘能看…另外就是和貴妃(岳虹)還真忙~兩台跑XD

雖然很想用這張當手機桌面,可是顏色構圖都不合…所以~只好繼續用小心別閃到腰的相爺啦~

本來今天是想要寫火鍋店~一言九鼎的食記~不過最近好像都寫吃的~就稍微押後好了…其實是因為看電視看到歸爬度火啊~要是每集劇情都這樣,不如早點下檔算了…喔,對了這是昨天要傳但沒傳的澆水照片~每次去田裡都是傍晚六七點,光線總是不好啊!

「永靖的街仔路」,本來昨天是要用這當標題寫一篇的,可是昨天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大發揮~所以我就忘了上傳這檔事了=_=

我會拍這張是為了紅布條上的三伏天,雖然我不懂那是什麼鬼東西,但是~我之前有看新聞說什麼要把握三伏天還是什麼的?!就拍啦~
最後再講一下今天去一家繼光街上面試的事情,整個覺得問話的人很會引導!就看履歷就問了一堆事啊~我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希望啦~呼呼呼~回家倒數計時了吧…再抱怨一件事…今天去健保局問事情…什麼爛態度啊!雖然我娘問的問題很阿桑~也不用結屎臉吧!真是氣死我也~吼吼吼~而且我真的覺得十分不合理的是為什麼有工作的時候健保費繳兩百多,沒工作的時候要六百多?!這不合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