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可以這樣放圖
立刻就用錄影的方式錄下了片頭曲阿~~~這兩人真是絕配~~~重點是笛子~~
我愛的其實是笛子阿~是第一單元的非正面對決~~~~~~~~
 雖然不算正規主角
畢竟是演皇帝的~~那就來個兩張吧(好吧 我承認我是喜歡那一身白衣服)
 女角色對我來說是 
完全不重要......不過既然片頭人物介紹有出現了~~那當然也得應應景的現身啦~
話說~我覺得現在這個單元跟第五單元的劇情模式簡直是大同小異~
一樣是親人死光 一樣是炸藥 一樣是被控制...
編劇是玩不出新花樣來了嗎=.=?
倒是愛~~~我已經快被拉過去了耶~~~大叔們要加油阿~

科科~~~其實充其量這也是一篇花痴文阿~( ̄▽ ̄)~(_△_)~( ̄▽ ̄)~(_△_)~( ̄▽ ̄)~
電腦螢幕中間的那個黑點 看了還真的是有夠刺目的阿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