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曲終人散之後的死了都要愛…這邊是台中嘉年華ktv,倒數十分鐘還會顯示在營幕上,感覺還真像網咖,連煙味都像…但總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啦…

除了我以外的三位同行者,趁著五點就要走的人還在,趕快先拍一張,可惜了人一走張信哲系列就來,整個狂卡只留下一首從開始到現在。

就是頂著昨天綁的頭髮睡…只能說…完全的睡不著orz",不過重點是昨天竟然聽到了其實我的髮質不差還滿健康這種話,一整個是難以置信啊!

今天的這個小包廂其實也不算小…但是上次的真的比較大…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這次的男服務生沒有親切的遞紙巾,雖然上次有點被嚇到,但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想被嚇到就是。

我點的英文歌似乎有點嚇到人啊!但是這首歌其實是我早期的主打歌之一也!就叫做you can't say…是說,我好像也有四年沒點過這首就是了!也是上次去台南跟大姐聊天才想到的。

最後結帳的時候呢~只算了三個人的價錢,所以我還要退50元給某人啊~那麼禮拜日我想就約十一點五十分在公益路十分有味見吧!
總之,今天回來正好晚上八點,也恢復了該有的大叔比~明天看來比例會更高,真的是非常之好啊!那麼~應該沒有什麼事是我忘了講的吧?!如果有的話就明天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