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21點~很久沒玩10點半或21點了耶 本來是要用BLACK FRIDAY啦 但是他就自己變成JACK了~ 所以說 JACK 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嗯......總覺得腦袋變的很鈍 常常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那就來說個一下昨天去醒修宮的事吧~
我本人是個完全不懂得虔誠為何物的人~~不過昨天拜拜的時候還是有誠心的啦
(但是我直到離開才發現原來是在拜關聖帝君阿~話說我農曆生日跟他同天耶XDDDDDD)
總之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 連拜拜插香都是有學問的~所以是3+3+1+3+1 一共是11枝香...
然後我想抽籤但是我不想擲筊 最後就沒跛盃了~......好無趣的一段過程阿
可怕的是兩個長舌婦竟然聊天一聊就五個小時~雖然話題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除了最近我漸漸發芽萌生的腐意之外...這種事限進去真的很難抽身阿~~
更有很濫的笑話在穿梭其中...就我個人聽來並不是笑話阿 還滿殘忍的...
就是個輪暴->姦屍->男男的悲慘故事~~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阿~~真是個殘忍的小東西
那麼~另外就是呢~~~下禮拜日 正好是 不才 區區 小的 在下 我的破蛋之日
在天時 地利 人和 的情況下 相信可以搞一個大集合~大家熱鬧熱鬧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