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該玩玩手機的功能,雖然覺得這些邊框加上去也沒好看到哪個外太空去。本來是想要把所有圖原始檔上傳~可是用手機傳輸檔案越大風險越高…那就算了吧!

這是禮拜三八點檔片尾曲前的最後一幕,雖然我想要今晚八點就接著看,但是因為和之前的同事有約吃飯,只好看十二點半的了…
說到這個吃飯,我本來以為只有四個人,沒想到有六個,還有一個是我不認識的人,不過那並不重要,重點是我們就在那裡聊到十點店關門之前…然後其中有一個人講話的難接話度,我已經在今晚的一小時零九分七一八之約的電話中報告過了!我敢保證,絕對比某狐說的話難接好幾千萬倍~真的是讓我發自內心覺得風若吹~雲就飛~整個冷颼颼…我只能說完全不懂她的幽默啊!

這句話其實是國師說給相爺聽的…只是快門一下,畫面正主就換了人,他還有說一句捨不得離開相爺…~讓我都懷疑起編劇是不是根本就有這種頃向啦!

那時候看預告就覺得這酒杯也太大了,原來是碗啊!只能說太愛這兩天的劇情,完全是對著電視狂拍照~雖然總是會出現礙眼的黑點…才知道原來除了黑痔之外,也能成為鼻血啊!

啊~同時看神機妙算和陳三五娘真的會有點小錯亂~不過我還真滿喜歡小七這個角色的…雖然衣服很糟,畢竟是身分問題…但今天的勞購書去赴約的那件…就我這個古裝控的眼裡…更是非常之糟啊…我不愛戰服~完全澆滅我對電視拍的欲望~或許也是好事一件>"<,前兩天都有用手機錄下片尾畫面,今天沒有因為不吸引我~啊…我果然還是愛重鹹口味阿…不管是食物還是戲。

七月第一個禮拜要過去了,今天朋友問我現在在幹嘛…也只能給個遊民的答案…最近也太多人想找我出去了吧!只是除了七一八之外,sorry…我都不能給肯定的答案。跳回電視,雖然劇情是姓胡的很不視相的打斷小兩口談戀愛~不過…我只想說打斷的好啊!

錄影的截圖這只有小小張,畫面尺寸問題…其實這兩個人應該是好兄弟吧?!第三單元演的是義兄弟…某集康熙還一起上咧…然後我之前(大概一到兩年前吧)一直覺得二皇子跟大川長得很像…直到最近兩邊都看很多才發現還滿不像的,也就是說~我從以前就是個很瞎的人嘛XD 
結果打字打一打,都到了可以說早安的時間了!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night my baby…怎麼這麼剛好隨身碟撥到忘情這首歌,是我昨天的晚安疲勞轟炸曲~果然是該說晚安的時候了…那如果是早起的人就跟您問聲日安囉!標題真的是天意啊…本來打算用「晏好」為題…輸入法沒切換之下得到了這個title~天意啊天意~我講的這戲也很愛出現天意這種話~不過最近變成天命了…說到天命…想到我在桌上放的月老廟抽的那籤詩:「不須作福不須求,用盡心機總未休。陽世不知陰間事,官法如爐不自由。」放了快一年,我還是不懂最後一句的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