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說 2007已經過半年…時間過得真快........................

這個是什麼時候拍的呢?大三吧?用了極短暫的keroro msn
剛剛在樓下看了keroro 不知道現在播的是第幾集
總之 內容是越來越無聊…
但當年我可是在台灣還沒有紅之前就介紹過的
另外就是 其實我也有講一些其他的動畫
後來在animax都有看到
那天看到的是蜂蜜與幸運草2的內容 好像更憂傷了
........................

還是這兩人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嘛!這圖應該是來自台視討論區吧...
據說星星8/10要上檔~唉~~~~~~~~~~~所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說起來~這戲也要一年了 去年上檔的時候 意難忘都還在播
之前曾看過有人說什麼古裝劇就是有配國語才對味
狗屁

老娘小時候看的歌仔戲 要是配上國語 那簡直就是太不搭了吧
然後剛剛晃到了某人說了大漢春秋~~
又不禁要哀哀嘆 為什麼無法看到霹靂台灣台了~~~~~
那天在po26~28那篇網誌的時候 忘記把旅館的餐卷拍下上傳
現在我也是沒有拍啦~~~但就放在我的皮包內做紀念就好啦!
........................

因為是禮拜日 早上有重播 也來個小展懷念一下好了
但是因為年代太久遠 我都忘了這張圖是從哪來的@@"
重播單元是寸草心…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話又說回來 要是這個包青天是用台語演的…我應該也是三條線吧
還是第一印象最重要~
...............................................
去年此時 憂心忡忡
今日此刻 煩人事依舊
將如何 未可知
亦望 得以笑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