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晚上有個夏至關燈活動阿~~~昨天好不容易把人聚全
可是阿~~~總覺得~~~長方形桌子很容易讓五個人分裂成二部曲呢~
等某人不吃素之後~~再好好的來大吃一頓吧!!
是說 明明是在慶生 怎麼盡是在說些悲慘的事情呢~~
雖然我很想天外飛來一筆的扯到別的地方 可是沒有靈感
我想我就算上山也消除不了業障吧 造孽太重...
昨天一回去就跑去租了漫畫 本來只打算租到第10集就好
結果到九點半看完10集之後...那種對漫畫的慾望又再度促使我出門
所以就是把目前出到的17集都看完了
結果晚上看完一次之後再複習一次 就複習到早上六點半了
如果我做其他的事情也能這麼有動力有POWER就好了啦
本來還想說今天可能會睡到下午五點之後的
不過 早上九點先是簡訊 十點我媽的電話 下午一點又一通
簡單的說來 根本就是不得安寧嘛...雖然這樣沒有睡死也是很好
今天的文章沒有重點阿(之前也是...)但今天特別沒有SOUL~~~
THE END~~~感謝+7熱情提供相片啦(明明就是自己跑去複製過來的)
但是因為照片不多 我才會做這檔子事~已經沒有過去那種熱情了啦
剛剛洗澡的時候 發現手掌的手背又變得更黑了呢~~~
(呼呼呼呼~~~~~~燃燒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