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動畫進度 一次看了21集 雖然說是分兩天來看啦
也因為這樣 本來今天下午要回台中的~~~
但是~~~看到15集那個時候想說就此打住好了
卻又忍不住的看到了21集...
實在是因為好笑又好看的關係吧 就這樣
看到晚上八點多...(連小劉第一段我都沒去看了= =)
看來 明天回台中之後 還要去租漫畫來看看了 據說目前出到17集阿
所以說~~關於明天的正事 我可以說是什麼都沒做阿= =
本來打算下午回台中處理的~~誰知道動畫一看就耽擱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但總之 人物好不容易敲全了~~希望別再有變數了
(結果最大的變數是我自己 真懷疑我明天有那個力氣騎車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