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華視三點半撥的葉青歌仔戲...以前小時後我在看歌仔戲的時候 只是喜歡聽他們唱
昨天聽到了似乎唱詞也是很有趣的 今天就專心的看了半個小時
我只能說 以前不懂歌詞的意義 我也能看那麼開心實在是太奇怪
現在懂歌詞內容之後 歌仔戲不像歌仔戲 倒像是喜劇了....
今天有三次讓我笑出來..只有一次不是唱歌的時候
是楊懷民演的小七突然冒出來那一段~~另外還有兩個就是唱的詞有妙到
可惜我的記憶力不太好~~~不能原汁原味PO出來!~而且老實說 唱什麼我真的也忘了

友人的部落格說 畢業 動詞變名詞 名詞又變動詞...
唉呀呀...
五年前的今天 是我高中的畢業典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