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久好久之前 至於幾年我不確定也不可考
因為我忘記這節目叫什麼名字 但是是在華視還有是胡瓜主持的
裡面有一個單元 是請藝人去唱歌 先設定一個分數標準
如果沒有唱到那個分數 就會有一盆水從頭上淋下來...
就是那個評分感覺是真的滿嚴的 好多人有被水淋
然後這有兩個人唱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一個是黃嘉千 她唱什麼我早就忘了 只記得她好像有唱到96分吧
另外一個就是老吳阿~~~~~他可是有97 為了節目效果還是被淋了一身溼~~
然後 我必須要說的是 要不是老吳 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注意到這首歌吧
因為我覺得他唱的比原唱好太多了@@"
最近歌唱節目整個是爆紅 當然我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看歌唱節目的人
但是好像越來越少像這種讓藝人唱歌的節目了~~
有的話就是之前的藝能歌喉戰...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虛
結果又要說是主持人的問題了嗎 哈哈~~~
SO WHEN THERE IS HOST WHERE IS LOVE
(相對於小楊來說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比較愛小劉...雖然小楊的背叛有讓我中毒)
小劉終於要回來了~~~OH YAYAYAYAYA~
按照慣例 終於要言歸正傳了
那天 我的腦海 突然一直盤旋這首歌 揮之不去
然後 終於想起 是在這個節目聽老吳唱了之後從此愛上這首歌
也就是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吳唱台語歌啦~
所以 13號 就多點些台語歌吧 假設當天我還記得的話
快過端午了 結果 今天就吃了4個肉粽~~~整個很糟
我還是比較適合長篇廢文 兩行文連我自己都看不習慣哪

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咱當天有咒詛
你無嫁我無娶 咱愛情無變掛
可比紅毛土去超著沙 黏甲彼尼偎
可比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安排甲彼尼仔密
啊你講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乎你做伴
我講你是我的心肝 無人會陳甲咱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