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我想這跟大雨不斷完全脫不了干係 然而現在竟然ptt也當機~~~人生無ptt~~~亙古如長夜阿

昨天就在本來完全沒有的計劃中~~~跑去吃wood stone 跟小小的逛了逛衣蝶
每次逛街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根本就生錯性別~~~我生來應該是男兒身才是啊~~~
這就是命運創治人嗎XDDDDDDDDDD~~~~~~~~~~~~~~

按照食物文的慣例應該要先介紹個價位先~我們吃的是中餐,所以是220+10%的服務費
也就是說 一個人242元 爹蘇~~~然後受限於光線跟手機拍照畫素還有我很懶種種…等因素
所以只有很不顯眼兒的幾張圖啦~~~

算是批蕯吃到飽的店 會一直送批蕯過來 問有需要嗎?
可是我最想要吃到的海鮮批蕯 只有一開始吃了一塊 後來就no su了
中間服務生有直接來問我們說有想要直接點什麼口味的
我就有說要海鮮跟和風章魚燒的(因為就覺得這兩種比較好吃囉),
不過一直到我們叫甜點之前 連個鬼影都沒看到~~我真的嚴重懷疑 他們是問好玩的而已
批蕯的口味有大概8 種吧?!反正我吃了5種還是6種,不太記得
該怎麼說呢~如果要跟專業的批蕯店比ex拿坡里or達美樂~~
等級當然是不如啦~~但是比起路邊那種50元批蕯就好很多~~~
不過我比較側目的是旁邊另外兩桌的女生 都很會吃 除了批蕯
看她們點意大利麵也是毫不手軟~~~完全我就是甘拜下風
這個俗話說的好 拿人手軟 吃人嘴短~~so 我想她們應該就是負責吃麵不吃人吧= =


甜點的部份…雖然熱食沒有辦法讓我用燒燙燙 燙燙燒來形容~~~
不過甜食的部份 oh my god~~~就是一個「冰」字啊!
脆片布蕾實在是又冰又甜~~~但是…太甜了~~~連我這種螞蟻屬性的都說甜,可見得有多甜
既然它是甜食~~甜也是應該的嘛~~~
另外連的是那個叫做草莓香草冰淇淋…要我說 我就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是不難吃,但要到好吃…還有一段距離。
這邊是點了甜食之後就不再供應熟食,是以桌為單位。
限制吃飯時間是兩個小時,正常來說兩個小時之內應該是會飽。
因為這些東西都還滿容易吃到膩我覺得。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是來wood stone 應該要選擇平日中午來~~
其他時間我都覺得太貴了~~~~~~
但更沒有想到的事情是,今天回家跟我哥說去吃這一間
他竟然有卡,這簡直是比看到鬼更看到鬼的事情~~~反正都扯到鬼了~~
那就扯個跟鬼長得滿像的金夫人說的話~~~
「細看人生處處禪 人若做壞雷公彈…」
最近台灣靈異事件有重播,然後我竟然有看~~~一邊看一邊害怕~~~
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是認識的演員 明明演出的內容不關我屁事
結果我還是小生怕怕~~~我還滿懷疑 就是…
這個台灣靈異事件我還敢勉強自己看一下 但是天眼我應該就不敢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