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說是斷掌茶娘才對 老實說這劇名只會不斷讓我想到斷掌順娘阿~
看了看全部三十集的劇情大綱 很好 跟我愛看的內容完全性不符合 就連最近播出的劇情,也被我猜到之後大概的走向 實在是毫無樂趣 也就是說 我是衝著小劉才看這戲的 沒辦法 現在已經是神機妙算高彬大法師了
不過也不是都沒有我喜歡的地方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片頭曲
但是...這兩天看的時候片頭曲被換掉了 唉唉

第一茶莊 -- 片頭曲:茶歌
演唱人:黃壘
作詞:熊玲 、 作曲:周晉進

三月江南花似錦 採茶是清明
茶樹成對葉成雙 纖纖手指忙
好茶要得知音賞 片片情意長
一道清茶初相識 含羞低首倚扶桑
二道清茶意纏綿 我留苦澀君留香
三道清茶情不盡 海角天涯不能忘
相識容易相知難 留得餘香空繞樑


第一茶莊 -- 片尾曲:忘情
演唱人:黃少祺 男聲 、秦嵐 女聲

如果不是天意
誰來解開這秘密 誰安排的相遇 誰安排分離
誰讓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誰讓一切都了無痕跡

隔著千萬光年的距離 被回憶苦苦相逼
誰說離開就可以忘記 誰說距離能沖淡回憶
如果愛只是一場幻境 總是說服不了自己

愛過 恨過 傷過 痛過
我願做那個忘情的人 不再為情所困
我願是那個無情的人 為自己保留幾分
縱是喝過忘情的水 你仍是夜夜相思夢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