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堂 半里長城 從兩點半到五點半 唯一的感想就是 笑的好累
雖然位置在二樓 離演出的舞台是有點遠 不過 還是覺得精采~
我想我真的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吧
最一開始 我想要看的是游安順 顏嘉樂的版本 然後也想看黃嘉千
結果時間選了選 選到了6/3 另外一組人馬
BUT!!
今天開場的時候 劇團的麥克風的擴音器說
因為侯昌明好像聲帶還是哪裡出問題>??......的原因吧 SO 改由游安順演出
我整個是大驚喜呀!!
這也沒辦法 以我目前對小劉的盲目喜愛程度
俗話說的好 這愛屋 是 會及烏阿!!!
然後另外一個很開心的事是~~~~~~
當我買了節目表之後 王月就出現了~當然就是要排隊給她簽名阿
排了一排之後 顏嘉樂也出現了~也就是所謂 一箭 是 雙鵰~
就一次得了兩個簽名 這可是我繼上次給老吳簽之後(應該是六年前的事了吧)
再次拿到明星兒的簽名耶!!!
不過 看完之後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好像 就是一個笑話 聽完之後 笑完之後 得到的 其實是失落的感覺
這次 要弄出感想 可能就難了點吧
但我還是期待12月 想看風屏三部曲的完結篇 京戲啟示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