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告了一個段落.......今天離開之前還得繳械回去
結果竟然還有學姊來跟聽 這次是第三次了
有點後悔沒有一開始告訴她我只做到今天 到她聽一半的時候我才說
結果她就說 既然都聽了 就把他聽完吧...
害我有點後悔今天接班來上 要是沒接班的話也就沒我的事了...
結果三次我的問題都是聲音太小聲
其實不是我的問題 是她們做到我旁邊的關係
有生人在旁邊 我就是會立刻氣若遊絲 沒聲阿
要我聲若宏鐘那也只有在熟人前阿 是吧是吧
所以今天有點難得的在六七點來網咖 ...
結果旁邊坐的是吵死人的國中生~聽著他們在那邊喊靠盃
我也很想要罵案陰陽 真的是吵到要命...
還好七點的時候就滾了 不然我真的是受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是.......................
家裡可以上網是很幸福的事情~
還有 死小孩 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國中生~~
然後~~~還是不能忘了我現在最愛的小劉阿~~~



.......雖然斷掌茶娘也很好看
不過不是古裝 我個人就沒什麼太大的興致了
還有就是...東風好像有一個叫無敵鐵金剛的節目
是曹蘭跟王月主持的...裡面有個叫金喜喜夫人
我就一直覺得好面熟好像許效舜...可是怎麼會變成金喜喜
後來發現 根本就是本人的男扮女裝阿~~~
說到那個的男扮女裝 最經典的就是鐵獅玉玲瓏了
阮係可愛的女紅妝 生做是古椎阿淡泊俗~~~
今天中午看新聞 教育部好像想把台語的卡拉OK熱門歌字幕統一
只能說 真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