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休息時間去上廁所&裝茶,迎面遇上主管,她問我,還是打算做到五月底嗎?
因為一切有點突然…我有點楞住,不過我說要到六月底。然後她說因為我的表現都很好,所以才會希望我繼續做,也不知道是真話還是場面話。
由於當初講的離職理由是我想專心準備考試,所以主管就說,如果考完還想再回來可以再跟她聯絡,還說如果考上公務人員想來兼差也歡迎…讓我有一點兒受寵若驚啊!結果還是老話一句,不知道是真話還是因為人都要走的好聽話,畢竟俗話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唉唉唉,我真是標準的小人之心。我又是小人又是杞人,so合起來就變成小杞(乞)人XD,我摸著自己的良心說,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笑!
其實我想到六月是因為現在都五月底了,而且我也已經準備要六月走了。不過最麻煩的還是我六月三日還沒找到人代班啊>"<,這篇要打完了,也問了一個小時的請問需要幫您轉接嗎?再來就是等一點吃飯,六點下班了!美樂達喜美樂達喜!可喜可樂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