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沒有比打圖片訊息也就是網誌更好的了!目前尚餘一小時五十分鐘的工作時間。

兩張照片都是在偷偷摸摸的狀態下拍的~畢竟打混摸魚也不好意思太招搖~第一張那個耳機可是要傳說中的九千六,是我半個月的薪水~當然要趁著我還沒走的時候拍照留念留念囉!耳機加mic一整個就是很有專業感!可惜的是因為是偷偷照…角度不好臉太大哎唉~
今天早上學姐跟聽到我…雖然之前還在當小跟班的時候旁邊也都有人,不過也過了半年單身的日子,早上那半小時真的可以說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簡單的說就是戰戰兢兢啊!堅熬的半小時過了…學姐的評語是我的聲音好聽但是太小聲沒有活力…聽她說每一個人要被聽三次,也就是說我還有兩次的折磨啊啊啊~
昨天晚上不曉得為什麼熊熊想到蘇軾的江城子…「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原來少了第二段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因為是憑印象打的,所以可能會有錯漏,請各位大德別太計較啊!由一個禪提講出大德實在太不合理了XD,反正昨天想到就突然很難過,也不知道是在難過個什麼鬼…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窗外的雨依舊持續的下,希望今天的約能夠成真,畢竟很久沒見面了~說著說著肚子就餓了啦真糟糕~然後說著說著我就只剩下半小時了真開心~說著說著旁邊的學弟叫我學姐…這就叫做悲喜交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