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二呆飯糰,不過我個人點的是起士可麗餅…說來也好笑,店名都叫二呆了,去買的我簡直就是大呆嘛!這個俗話說的好,月娘笑我是憨大呆…以下略。

就這麼一小塊,竟然要NT45元也!我這不是大呆是什麼呢?

不過裡面的起士餡料還挺實在!只是不大能夠滿足我…還好中午的麵包有留下。
結果因為上禮拜一起看了仲夏之戀,這禮拜我就跳槽了,我還真是不忠實的觀眾,不過我有看放羊的下集預告啦!
自從那天看了很神奇的中醫之後,我就決定…小劉要看,但生命更要顧,所以我禮拜五那天並沒有硬撐到三點,一點多到星光的重播時,就開著電視睡著了…現在的目標是每天一點前睡覺,有點困難但我會努力調整!這麼充滿上進心的一段話該用什麼形容呢?沒錯!!就是就是colorful!您,答對了嗎!獻唱一首郊道~夜~深~沉~聲~悄~悄…就讓這首歌取代晚安曲吧!各位晚安。
我沒有禮拜一症候群,不過很多人有,so明天該上課的認真去上課;該上班的認真去上班,該打混的也別忘了努力打混囉~突然覺得我如果用手機打那篇報告應該會順很多吧…至少標點符號都沒問題…明天的班是九點半到一點半,五點到九點,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史上最長「單元」劇的完結篇!看戲很有趣的就是還有人會幫忙寫劇情,官網那邊有一位法蘭大超爆笑的,他有一段是這麼說的:「其實小明王是外國人,他的中文名字叫做王小明,他小的時候常被人拿來當笑話講,本來以為長大了就沒事,結果老了就變成被老王老王的叫」可能跟原文有點不一樣,不過大致是這個意思,難過他要跟吳老大說的一樣,不站直(當斜[諧]星),整個扯太遠了,總之就是goodbye my love啦!聽楊宗緯哭著唱這首歌兩次就讓我愛上了,反正他也是在做ending,我也拿來借做一下囉~我真是越來越囉唆~本來只有要說自己是大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