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是一篇要重打的文章 還好沒有附圖……
算一算我的假期到今天已經滿了一個禮拜了,還有明天跟後天
放假是放得很爽快沒錯,但那也是為了要處理腫瘤的傷口
其實我沒有什麼大問題,完全可以活碰亂跳就像一尾活龍
後天雖然也是放假,但我要到公司處理一下事情
順便說,我打算就做到五月底就好了!
昨天聽我朋友打電話來說,因為五月苗栗的電話已經轉到台北那一邊
所以她們超閒的,也因為這樣,有了一個新的制度
也就是說,學姐如果想聽你跟客戶的應答怎麼樣,
可以椅子搬過來,耳機插下去,就在你旁邊聽了…
一聽到,更是加深我想離職的決心,雖然我不知道離職後的下一步該怎麼辦
但,總是有辦法可以想的吧!
然後,我該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把人家拖附給我的東西轉交給在學校的人啊!
不過,那也是要等到我看到我的五月班表再來切時間,真是麻煩死了。
話說今天看到龍飛中了羅剎陣~~~~真是可惜
就我的私心是比較希望看到小劉中,因為這樣有吐血畫面,呵呵~~~
話說這第六單元小劉還真是多災多難(雖然也是配合他去大陸拍戲的原因)
從前期的火燒皇覺寺,(我很喜歡這一段小劉跟皇上的對戲)
然後是中了明勝公(他的笑聲太讚了~母哈哈哈~)的七步紅(這個有七孔流血)
接著是中了五毒陣(這個也有吐血…)
說我自己不嗜血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不過我愛的是這一種所以應該還好吧
今天下午在有點無聊的狀態下 看到了媽媽無罪的第一集片段
小劉有去客串,總之就是演一個第一集就領便當的冤大頭,
雖然說小劉還是很帥,而且還被斃了倒在地上
照理說我應該要看得心花朵朵開才對~~結果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概是因為 我喜歡古代人吧 所以 就算看被虐待 也是古代人我才有感覺
最後 我要說的是 看到有人排的假
有好多的假日 看得我好嫉妒&羨慕阿
剛剛有點白痴的是 明明別人網誌那邊也有行事曆可以對時間
我還是硬要轉回自己的看啊~~這就是被制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