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貼上了標籤,上面是我的名字還有病歷號碼跟主治醫師。

左手則是插上了點滴的管子,不過因為我開刀的時候改成做局部麻醉,所以不用一直吊點滴。

這塊就是脂肪瘤肉的所在地…上面那個Yu,我想是指余醫師的意思吧!
圖片故事說完了,再來要換今天的經過了,是七早八早的就跑到彰化署立醫院來辦住院手續,接著就是做健檢,先是照x光,然後心電圖,再來是抽血,抽血的護士小姐說我都沒在運動,血管很難找,不過她還是一次就ok了…接著到恢復室進行麻醉手術術前評估,說是要做脊髓麻醉,再然後我就上了B603病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說是漫長應該不誇張啦,從早上快十點等到下午兩點多才被從病床上推到開刀房,還好我的單人病房還有第四台可以陪我解解悶!再等待的過程中換上了醫院的衣服,插上了點滴針,又一個說我血管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一條細的,馬的針刺下去痛死了!在進開刀房之前醫生問說要不要改成局部麻醉,邊打邊開,或者我要等明天再做脊髓麻醉再來動刀,我就都已經剉咧旦一個禮拜了,當然不願意再多等一天囉!
可是…可是意識清醒的開刀,簡直是十足十的折磨,因為是在右大腿那邊,所以我是用側躺的方式,醫生做局部麻醉所以我也算不清到底挨了幾針,因為是只要我一感覺到痛就加一針麻藥…過程中我又不敢亂動,只是不斷的想著到底還要多久才能結束這場折磨,記得我剛被推入手術房的時候,覺得冷氣好冷,結果開始動手術後一陣時間,我就滿頭大汗,大概最後半小時的時間,我全身都在發抖,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另一方面是因為一直側躺我的左腳也完全的麻掉了>"<,然後聽到醫生說好了沒事了的時候我只差沒當場感動到痛哭流涕而已吧!然後醫生跟我說瘤很大顆,問我要不要看,我就快速的拒絕了,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會讓我當場崩潰…
雖然大家都說麻醉藥退後會比較痛,關於這我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因為開刀的時候我的意識一直都很清醒,那時的恐懼已經超越了所有外在的疼痛了吧!不過局部麻醉也是有好處,那就是不用禁食,雖然說沒有人帶雞排來看我,不過我媽去幫我買了雞腿飯…至於鱸魚湯可能要等明天出院啦~非常感謝閣下的關心哦!然後病人如我似乎該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